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課程目的:

(一) 讓學員理解心、意、識間的關係與互相作用,啟動生命的潛能去改變負面的思維。

(二) 創造積極樂觀的人生信念,學會掌握心想事成的生活境界。

(三) 透過佛法對心識的解析,而更能清楚地瞭解自己、認識 自我,進而超越而臻無我。

(四) 使學員能有正確的人生觀,讓心靈自由自在,人生充滿 喜悅與光明。

二、上課日期/時間:113年05月05日 、05月19日,(週日),09 時至17時(午休二小時),共計12小時 。

三、上課地點:Google Meet 線上教室 (課程影片提供兩週回看複習)。

四、招生對象:18歲以上的一般大眾。

五、心靈探索優惠價:新台幣$3,399元/人 (課程原價: $4,200 元/人 )。

六、線上報名網址:https://lihi2.com/mKQY8/eod。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