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是臺灣第一座以華語流行音樂為主題的展覽館,擁有專屬流行音樂的展覽與典藏資源,推廣流行音樂文化,期以傳承經典開創新貌。

二、本館策劃【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常設展,旨在呈現臺灣流行音樂的演進史,透過沉浸式展覽體驗,呈現臺灣流行音樂在各個階段與面向的成長與變化。策展方式 以音樂為主體出發,跳脫以往的觀展型態,結合多重感官體驗,帶領參觀者進入臺灣流行音樂發展的時光隧道。

三、本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名稱: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

(二)展覽日期:每週二至日,10時至18時。(每周一、除夕、初一休館)。

(三)展覽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4~6樓(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99號)

(四)展覽內容:全區共規畫12大區塊,詳細內容請參本展簡介(附件一)。

(五)票價說明:

1、全票:350元(一般身分)

2、敬老票:175元(65歲以上長者,須出示正本證件,憑證限購一張)

3、優待票:320元(學生及戶籍在臺北市南港、內湖區居民,須出示正本證件,憑證限購一張)

4、團體票:315元(20人以上團體預約)

5、免票:未滿六歲,憑正本證件入場,大人需購票陪同入場;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伴者一人,憑正本證件入場。

(六)導覽服務:本展覽門票內含語音導覽機服務,現場無提供專人導覽服務。

四、為鼓勵團體踴躍參觀本展,凡於來館參觀前,發函至本中心說明團體名稱、參觀日期、時間、人數之學校單位、教 學團體、學生社團等,即可享校外教學團體優惠每人100 元。

五、詳情於上班時間請洽:02-27886620分機8329呂先生、分機 8333吳小姐。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一:本展簡介.png)附件一:本展簡介.png5463 kB2022-10-2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