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一、國立空中大學於109年6月設立臺灣公共服務創新研究中心,並於109 學年度起積極邀請各領域有傑出表現的專家學者分享關於公共服務創新的相關趨勢、新近應用以及研究新知等議題,或公共服務創新的參與經驗、研究心得,提供校內師生同仁及社會大眾學習機會。

二、國立空中大學製作及推出「公共服務創新小學堂」網路節目,期待節目能帶給大家觀察公共事務的全新視野,進而在各自的崗位上推動公共服務創新,為全球的永續發展進一份心力。樂願校「公共服務創新小學堂」 網路節目能做為學生研習公共議題時的補充教材。目前節目已播出16集,連結如後: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GKGcKD4mOyoJDlzJ2DRbA,歡迎大家觀看。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公共服務創新小學堂」 網路節目列表.pdf)「公共服務創新小學堂」 網路節目列表.pdf95 kB2022-05-17
Go to top